右转弯信号手势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警右转弯打手势的方法:

1、左转弯的动作要领是先抬右手臂(90度)五指并拢朝车辆方向(即:交警正面方向)示意车辆停止,然后左手抬起45度(上下两次)示意左臂正面方向左转;

2、你驾驶的机动车是否在左转弯车道;

3、如果道路没有设定左转信号灯或者没有设定左转车道而交警所做出的左转弯手势指的是交警的左臂正面方向的车辆;

4、交警在做出手势时面部是朝机动车辆的,如果你无法确定是不是自己,交警会吹哨提醒的。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绿灯右转弯有的地方要用箭头灯,红色箭头灯亮时不准右转弯。因此,在需要的路口,右转弯还要交通警察手势指挥是正常的。再有是交警在疏导交通时,手势指挥右转弯车辆尽快通过,不要犹豫拖拉,更是常见的。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警出示左转弯手势时,先抬右手臂(90度)五指并拢朝车辆方向,然后左手抬起45度,这时 交警身体左侧车辆可以左转弯或者直行(只是交警身体左侧车辆可以),其他方向的车辆只能右转弯(不可以直行),对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交警看着你说明允许你右转弯,因为你在他右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