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鼠器可以自己拆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鼠围栏制作方法:

1、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车用防鼠围栏,能够防止老鼠钻入汽车的发动机舱,其结构简单,而且便于安装;

2、基于此,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车用防鼠围栏,所述围栏在其长度方向上首尾相接以形成一封闭的环状结构并套设在汽车的外围,且所述围栏的内侧贴合于汽车的车身四周;

3、所述围栏垂直于地面,所述围栏的底部紧贴着地面,所述围栏的高度为30~110cm。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由于汽车的发动机舱并非一密闭的空间,因此老鼠很容易钻入汽车的发动机舱留下难闻的排泄物,甚至啃咬车内的电缆、油管等设备,导致汽车无法正常工作;

2、目前,市面上的车用驱鼠方式有:在发动机舱内放置老鼠药;

3、在车内安装具有超声波驱鼠功能的装置。前者会使被毒死的老鼠尸体不易被发现,造成汽车发动机舱内散发出恶臭,甚至会导致线路短路;而后者则需要对汽车电路进行改造,而且驱鼠装置耗电量大,容易在汽车长时间放置不使用时耗尽汽车蓄电池的电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优选的,所述围栏包括多个首尾相接的围板,相邻的两个所述围板转动连接。作为优选的,所述围栏为柔性材料制成,所述围栏具备部署态和收纳态;所述围栏由部署态切换至收纳态时,所述围栏沿其长度方向卷绕呈一圆柱体;所述围栏由收纳态切换至部署态时,所述围栏环绕汽车的外围一圈以形成一封闭的环状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