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选车牌号用非车主选号行不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的:

1、车牌号码选择网是一家专业的车牌号码选择网站,网站与车管所网上系统直接相连。选择车牌号码方便快捷,可在1--3分钟内掌握任何车牌号使用情况(是否可用),做出准确的判断。省去自选车牌号时一个个查询,再一个一个对比权衡所花费的大量时间和精力;

2、车主在网上自选车牌号后,应当在规定的时间里到车管所提交材料,申请办理业务。如限期前未到车管所办理手续的话,车主之前在网上所选的车牌号将自动作废;

3、但之前那个车牌号作废不代表取消了车主再次进行网上预选号牌的资格,所以车主可以再次在网上预选号牌,或者直接到车管所业务受理窗口采取“二十选一”机选系统办理选号。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可以去车管所重新选的。自选号成功后,号牌号码从第2日起保留3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已在网上成功选取号牌号码的机动车,不允许通过互联网进行再次选号或修改已经提交的信息。如在网上自选号牌不满意,可以在3个工作日后,重新登录网上自选号牌系统,再在网上选择您认为满意的号牌。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选流程

1、登录机动车号牌号码网上自编自选系统:进入机动车号牌号码网上自编自选系统,阅读《使用须知》后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上述约定】进入下一步。

2、输入机动车和所有人证明信息:输入自选车辆的车辆识别代号,所有人身份证明号码和所有人姓名/名称。根据屏幕显示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3、填写机动车所有人联系信息:根据屏幕提示,输入机动车所有人联系信息(住所详细地址、邮政编码、移动电话、邮寄详细地址、固定电话、电子邮箱、暂住证号码)。

5、选号:通过屏幕按钮输入要预选的号牌号码,屏幕按钮会根据号段配置情况,动态使用相应的按钮,确保输入的号牌号码符合号段设置。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选号当前提供以下几种方式,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择:一、自编自选方式。这就是题主需要的选择方式。自编自选号牌的自主程度非常高,对于当前时段可以自编自选的号段,只要是没有被选走的,车主可以自主选号,如果自编了一个号牌,但该号牌已经被选走,系统会跳出类似的号牌供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