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安装位置哪里最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安装位置,Dashcam分为三种主要类型:

1、中控台行车记录仪,是通过吸盘或胶水粘贴在中控台的位置,因为点烟器的位置比较近,不会挡住驾驶员的视线,从安全的角度来看,不会造成安全问题;

2、前风挡汽车记录仪、中央控制站行车记录仪,也可通过吸盘或胶水粘贴在前挡风玻璃位置,因为提高了前挡风玻璃的安装位置,可以在角度上增加拍摄角度,特别是在车辆前部和车辆两侧的位置,更有效的避免了可能发生的碰瓷儿;

3、后视镜车辆记录仪,悬挂在原车后视镜上,可作为后视镜使用,也可作为缓冲器使用。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安装在不影响驾驶员视线的情况下就是最好的,通常安装在右侧后视镜(副驾驶)附近,既不会阻塞驾驶视线,也能最大化的录到全景现常。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根据具体型号安装,一般按说明的话,都是安装到前挡右上角或者车内后视镜位置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