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纵梁修复过的车不能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纵梁修复过的车最好不要开,因为修复后车身很薄,如果二次事故会非常危险的:

1、车架是汽车中最重要的承载部件,而车架纵梁又是其中的关键零件之一,所以纵梁在汽车上起到重要的承载作用,汽车的边梁式车架、中梁式车架等均含有纵梁;

2、纵梁通常用低合金钢板冲压而成,断面形状一般为槽型,也有的做成Z字型或者箱型等断面;

3、纵梁通常用低合金钢板冲压而成,断面形状一般为槽型,也有的做成Z字型或者箱型断面,根据汽车形式的不同和结构布置的要求,纵梁可以在水平面内或纵向平面内做成弯曲的以及等断面或非等断面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的外观几乎可以恢复的原的样子,但内部恢复到80%以上我觉得没问题,行使安全绝对没问题,使用寿命也不会因此大打折扣,你的担心完全是源于对汽车的无知,只要修好后觉得好开还是留着,当然如果还是不放心,那只能找个外行卖了。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做完四轮定位后,安全是没什么担忧的,毕竟有很多件都换成新的了,开起来没什么问题,修复后的车子不要与原车相比较,肯定会有瑕疵的地方。不影响安全的前提下,行驶是没有关系的,这种车况卖掉也不值钱,毕竟是大撞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