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c柱下翼子板焊接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c柱下翼子板是可以焊接的:

1、A柱:前风挡玻璃两侧的立柱。是左前方和右前方连接车顶和前舱的连接柱,在发动机舱和驾驶舱之间,左右后视镜的上方,会遮挡一部分的转弯视界;

2、B柱:驾驶舱的前座和后座之间。两侧两扇门之间的那根纵向杠子,从车顶延伸到车底部,从内侧看,安全带就在B柱上;

3、C柱:三厢车或者两厢车后风挡玻璃两侧的立柱,在造型上承担的责任比较高;

4、D柱:只会在旅行轿车、MPV或SUV等车型上出现,为了增加采光,这里也会有三角窗。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A柱在前风挡玻璃和前车窗之间,B柱在前车窗和后车窗之间,C柱在后车窗和后风挡玻璃之间。前挡风玻璃和前车窗之间是A柱。前车窗和后车窗之间是B柱,就是驾驶座椅这一块。后车窗到后挡风玻璃之间这块是C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