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叶子板切割影响安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叶子板切割影响安全的:

1、后叶子板刮破,是整体换还是切割更换后半部。这两种做法都不对。无;

2、论是整体换还是切割更换后半部。都将更大破坏车辆的整体性及加大破坏范围。因车身制造是一整体性。虽后叶板可整体取下来。但要破坏无数的焊点。而在重新焊接后。焊点是无;

3、后叶子板只是刮破。最简单安全的修复法是效正刮破处。再进行焊接。这样焊接处只有刮破点。可以很好做防绣处理。效正后再进行喷漆处理。虽这么处理在后叶子板内部可看出修整过的横迹。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正常弄好的话不影响的,这种程度的伤直接用戒指机拉出来然后修复就是了,不必要切割,毕竟没有伤筋动骨,两种方法弄出来的都和原来的一样的,就是修复的话不需要切割叶子板切割更换的话费用大一些。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影响的 怎么搞都没事 我建议从新更换个 可以从保险途径呀 让保险公司按照更换价格来定损就行了,很难判定是否大事故,一般而言,一个角铁就可以在倒车时撕裂翼子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