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二排放标准在成都怎么限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二排放的机动车在成都都算黄标车了,原有的都不年审了,还别说上牌;国三的都不给上:

1、在日益提倡节能环保的大环境下,机动车的排放标准也是越来越严格了,现在的小汽车都实行了国五排放标准,也就是说如果没达到这个标准的,则不允许上牌;

2、目前全国对于国一国二排放的汽车报废政策是空白的,也就是说,没有报废要求,但是很多省市对国一国二车施行工作日限行政策,也就是说,国家不会强制要求报废,但是你可以自愿报废;

3、一些车辆到了“报废的年纪”,可能看外表看不出什么问题,但很多零部件却已经到了生产规定的寿命,所以对于车辆的报废,车主们要理性看待。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成都市交管局2018年在10月25日正式发布了2018年成都货运汽车入城证就已经停止国二车进城了。2019年,成都市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货物运输车辆不予以办理入城证,因此入城证尾气排放标准必须达到国四及以上。所以,你这个国二早就不可以在成都市区行驶了。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然不可能是。禁止上路时间就是限行时间范围。黄色预警是早上6点到晚上22点,国二以下的车辆不得在成都绕城高速以内的道路上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