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预选车牌带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预选车牌带以下这些资料:

1、在选取号牌过程中,如遇网络运行缓慢,不要一直刷新,会影响自编次数;特别是自选号牌预选已成功,需要点击"确认号牌"时,一定要耐心等待,否则就算自选号牌已成功,没有点击"确认"按钮,系统会默认用户自动放弃自选机会,直接进入"随机选号"阶段;

2、进入"预选机动车号牌"系统后,录入完车架号等信息,点击"下一步"时出现"undefined"对话框,用户检查一下输入信息是否有误,照片是否过大(500KB左右最好)等录入信息;

3、不是车主不能进行网上选号。选号前应当进行用户注册,注册时的用户和购车发票车主必须是一人!保持信息一致!否则会计入黑名单。如若发生不是同一人的情况,以购车发票上的车主进行注册用户登录,在机动车业务模块进行"预选号牌申诉",按照操作指南反映情况 。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选择车票号码,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有购车发票,有车辆发动机识别代码,有车辆出厂合格证书;

2、登录当地的交警网,点击进入机动车号牌自选系统;

3、进入后,按照提示,输入发票号码、机动车合格证书号码、发动机识别代码(大架子号),点击确定;

4、进入页面后挑选自己中意的车牌号码。点击确定;

5、车牌号码暂时被锁定,选好的号码,必须在15天内到车管所办理落户手续,超过15天号码作废,还要重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