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怎么查车险保单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国人寿保险查车险保单的方法如下:

1、登录中国人寿客户网上注册:到中国人寿网站在线自助服务频道,点击保单查询,可用邮箱或国寿鹤卡号进行注册;

2、登录系统:注册完毕后,登录中国人寿在线客户服务系统;

3、添加保单:登录系统后可查询到您购买的相关保单信息,如果保单信息不全,您可以手动添加相关保单;

4、查询保单信息:中国人寿在线客户服务系统中可查询的保单信息包括购买险种名称、保险金额、投保人等的基本信息;以及最近完成的交费和已给付保险金数额,您最关心的续期保费交费提示、保险金领取提示等;投连或万能客户还可以查询账户资产状况及对账单等。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成交客户网上注册:到中国人寿网站在线自助服务频道,点击保单查询,可用邮箱或国寿鹤卡号进行注册。登录系统:注册完毕后,登录中国人寿在线客户服务系统。添加保单:登录系统后可查询到您购买的相关保单信息,如果保单信息不全,您可以手动添加相关保单。查询保单信息:中国人寿在线客户服务系统中可查询的保单信息包括购买险种名称、保险金额、投保人等的基本信息;以及最近完成的交费和已给付保险金数额,您最关心的续期保费交费提示、保险金领取提示等;投连或万能客户还可以查询账户资产状况及对账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