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被石子崩了个小点漏底了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没事的,你去汽车美容店修理就可以啦:

1、如果嫌麻烦的话,可以用补漆笔稍微点一下,将划痕上下仔细地使用胶带限位。主要是为了避免不小心把漆补到了其他地方,或者车漆流淌。将补漆笔上下用尽摇动30次以上,使漆液均匀;

2、然后旋开帽盖,取出漆笔,在瓶口刮去多余的漆液。使用笔尖仔细地在划痕上均匀涂抹、充填,先薄薄地涂上一层,隔5分钟等漆面略微干燥后,操作第二遍、第三遍,直到划痕处的漆面略高出周围的正常漆面;

3、为达到更好的效果,也可配套使用研磨膏,磨平划痕和漆面,增加车漆的附着力。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露底漆,只能喷漆修复。没有露底漆,洗车时用3M蜡擦拭即可。汽车漆的性能的主要特点:漆膜丰满度好,光泽高,硬度高,附着力好,漆膜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有极好的光泽保持性、耐候性、耐磨性,具有良好的耐酸、耐碱、耐酒精、耐汽油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