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底盘塑料挡板被磕到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底盘塑料挡板被磕到了解决方法:

1、如果是塑料的叫导流板,如果是铁的钢的叫发动机下护板,车前底盘下的大塑料壳应该是导流板,一般车型在几十到几百之间;

2、在轿车前端的保险杠下方装上向下倾斜的连接板。连接板与车身前裙板联成一体,中间开有合适的进风口加大气流度,减低车底气压,这种连接板称为导流板;

3、在轿车行李箱盖上后端做成象鸭尾似的突出物,将从车顶冲下来的气流阻滞一下形成向下的作用力,这种突出物称为扰流板。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凡是塑料部分,都不是要害部位。重要部位肯定不会用塑料,比如发动机护板就会用铁板。汽车的前后保险杠都是用塑料的,破个小洞不要紧,只是有损美观而已。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动机护板的设计是防止泥土包裹发动机,所导致发散热不良,其次是防止路面凸起物撞击发动机。如果车辆只在城市道路行驶的话可以不装护板,如经常在山路和农村小路行驶建议装上。护板分硬塑或树脂、钢质或锰合金、铝合金等,价格从低到高。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被磕是否会有什么隐患,主要是看汽车磕碰的部位。汽车底盘的排气管、三元催化器等部件遭到磕碰,那么受伤的仅仅只是排气系统的部件。如果悬挂部件比如摆臂遭到剧烈磕碰,如果变形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