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改装多少钱就好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音响改装两千左右吧:

1、初级汽车音响改装的的费用在1000~7000元不等,部分车主在挑选汽车音响时会把价格放在第一位考虑;

2、大多数车主坦言自己在音响方面并不算是“发烧友”,他们更希望花点小钱去改善一下车内的音场环境和音效质感,于是在选择汽车音响或者改装店时往往“什么便宜选什么”。但是,“一分钱一分货”不是没有道理的;

3、正常情况下,商品的价格会和商品的功能及其特性成正比,车主必须在明确自己需求的同时考虑合理的价格,才能买到质高价廉的汽车音响产品。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要看你对价格的估算了,便宜的几百都行,贵的好几万都行。你去汽车装饰店就能改,加装功放换喇叭。首先原装喇叭不要浪费,只换个低音炮 和那两个左右音箱看看。自己就能改。几百多块就行了。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得看音响的配置了,不同的系统当然价格也不一样。一般入门级的一套系统的话大概在4000=5000元左右。一般发烧级的超过30万的都是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