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顺风车车主信息怎么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滴滴顺风车车主信息的查询方法:

1、需要联系客服的,滴滴顺风车是滴滴出行的一个出行业务功能,是出行资源共享,环保节能、减缓交通压力、促进信任理念,达到车主与乘客双方均有益的出行方式;

2、如果小伙伴有车,想成为一个顺风车车主,出行中看看谁与你是同路人,搭载他一程吧。现在,我们分享一下滴滴顺风车的使用经验;

3、确认行程,然后联系乘客确认出发时间。在乘客预定时间到达乘客起点,联系乘客上车地点。上车后点击app的接到乘客,然后完成行程就行了。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初次使用顺风车前,车主和乘客使需完成安全任务及安全教育学习。与网约车一样,顺风车同步迭代了平台110报警、行程分享、紧急联系人、路线偏移提醒、行程录音等功能。保障方面,滴滴顺风车将为用户每次行程免费提供最高120万/人保额的驾乘人员意外险,为用户出行提供安全保障。滴滴顺风车还提出了信息核验卡的功能,司乘双方可以根据核验卡提供的头像(到达上车点前才提供)、车型、乘客人数等信息在上车前进行二次确认,若发现人车不符,用户可直接举报。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滴滴顺风车页面有乘客和车主选项,自行选择。 如果没有车主选项,可能是由于定位城市暂时未开通顺风车服务。 或者重新安装软件,打开手机网络和GPS重新定位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