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官宣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为32.38万元:

1、内饰上,新车内饰的设计似乎与电动毫无关系,与特斯拉中控台上的超大屏比较,新车的内饰则采用了中规中矩的布局方式,对于新手来说,更容易操控;

2、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并没有忘记消费者一直喜欢的全景天窗,新车的全景天窗很抢眼,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更让人惊讶的是,新车虽然定义为轿跑车身,整车长度不到4.7米,但是考虑到车内的空间,整车的轴距居然达到了2.99米;

3、国产特斯拉Model3主要参数为续航445公里,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标准来自国标工况法,与NEDC还是有区别的,但差别不大,只有美国的EPA才是最接近日常使用的指标。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odel 3(Model 3车型详情>>>)可以称得上是小号的Model S,作为特斯拉的入门级车型,目前它在北美的售价是3.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3万元),是目前在售最便宜的特斯拉。2019年特斯拉最新报价如所示:此次是为了提振中国市场的销量,官方进行的主动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