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有什么好处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汽车有以下这些好处:

1、优点:省油质量好,性能可嘉,碰撞安全性高;

2、缺点:碰撞安全性虽高但是车并不结实,这不矛盾,丰田是用整个车身去承接撞击的力度,人没事,车完了,和欧美车的发展方向不大一样;

3、日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简称丰田(TOYOTA),是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公司,属于三井财阀。TOYOTA标志发表于1989年10月,设计的重点是椭圆形组成的左右对称的构成;

4、椭圆是具有两个中心的曲线,表示汽车制造者与顾客心心相印。并且,丰田(TOYOTA)的第一个字母T,是由三个椭圆形成一个程式化的T ,它被定义为“消费产品的灵魂工会“。背后的空间表示TOYOTA的先进技术在世界范围内拓展延伸,面向未来,面向宇宙不断飞翔。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车是日系车里面省油的典型,也正是这个原因让很多中国消费者选择丰田。但是丰田车的弊端就是其车身比较薄,不结实,整体车重比较轻,所以丰田车型的危险系数比较大,虽然省油但是高速行驶中容易飘,所以速度提不上去。喜欢激烈驾驶/高速驾驶的消费者就不要选择丰田的车型。当然作为一般的代步家用,丰田车还是比较合适的选择,经济实用,维修成本也比较低。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简单明了 车体较轻 VVTI发动机技术 换来的是绝对省油 配件方面也不便宜 得看车型 有的车型整体技术太老 但成熟 不愿意坏就这些 买操控就德系 买舒适就日系 单指价位高的中级车 十万左右的就是省油 没啥优点。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性价比高,其实不只是丰田,日系车包括本田、日产在美国销量都很好。首先因为日系的可靠性非常高,日系车小毛病少,修起来也便宜,这对美国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在美国汽车不算贵,但是后续的保养是非常贵的,比如一辆车售价2万美元,可能过几年后保养花的钱已经超过2万美元了,所以美国是买车容易养车难。日系车养起来便宜又可靠,说到底就是养起来很省钱。另外日系的环保技术和安全技术其实是非常好的,很多美国本土品牌在安全性上都没日系来的好,在国内日本车被说的一文不值也算是奇怪了。另外当然也有其他一些方面,比如日系车做工普遍比较精致乘坐也更舒适,至少比欧美品牌要舒适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