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家用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七座家用车有:

1、七座越野车:丰田普拉多,吉普指挥官,三菱帕杰罗,沃尔沃XC90、奥迪Q7、宝马X5、现代维拉克斯;

2、七座车型:奥德赛、GL8、江淮瑞风、大众途安、江淮和悦RS、风尚、阁瑞斯、嘉誉、菱智、浪迪、蒙派克、普力马、日产NV200、帅客、毕加索、奔驰R、丰田普瑞维亚、起亚新佳乐、奔驰唯雅诺;

3、中高端的有:马自达5、马自达8、本田奥德赛、别克GL8、奔驰县维阿诺、丰田埃尔法;

4、低端的有:瑞风、风行、金杯阁瑞斯等。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座车属于商务车,也就是常说的MPV。CRV属于SUV(多功能运动型轿车),如果5座的车型能够满足经常性的家用,那么不建议买7座的,因为低价位的7座没有好车型,而且7座车的上税要比5座多,你还要交更多的税费。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高端的有:马自达5、马自达8、本田奥德赛、别克GL8、奔驰县维阿诺、丰田埃尔法;低端的有瑞风、风行、金杯阁瑞斯等,各种价位的车可真不算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