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油嘴清洗剂对车有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喷油嘴清洗剂对车没有害:

1、中国的油品不过关,不达标,时间久了就会堵,导致雾化不好,所以燃烧不好就费油。如果费油严重就得洗,不用看多少公里;

2、主要是看看喷油时的雾化情况和喷油量个别雾化不好 和油量过高 会导致 非常的费油;

3、济南博越代理的美国3G养护产品效果还不错,可以尝试下。 一般五万公里保养性质的洗一次 等到出了问题 再洗,就只有换了。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害的,可以使用,清洗剂都是可燃成分,就是石油在炼制的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但是清洗剂可以溶解积碳之类的缸内杂质,起到保护发动机的目的。 现在的低价位清洗剂往往含有各种成分的添加剂,短时间使用看不出什么。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多大影响,如果是年头多的车洗一洗还是有好处的!洗喷油嘴有两种,1是免拆洗就是往油箱里加一些清洗剂或者是打吊瓶的方式,这种免拆洗的方式洗的时间一定要长一些要不然没有效果,2是拆洗!把喷油嘴拆下来用专用的仪器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