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号出行怎么知道被拍怎么知道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号出行被拍到会发短信给你的:

1、在限行措施实施期间违反限行规定的车都会被拍。为了避免重复处罚,在路上执勤的交警不再对违反限行规定的司机进行处罚;

2、交警部门将对违反限行规定的司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限号车在城内行驶,出城时如果被拍到的话还是一样会处罚;

3、电子警察监控系统并不是所有的设备都对限号车辆进行拍摄,一般只有在交通视频监控装置或者交通流量监控装置上才会会每一辆经过的车辆进行拍摄,其他大部分装置只有在一定条件触发(例如闯红灯等)下才会拍照。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你可以通过国家专业的查询电话号码114进行相关查询,主要是通过向客服询问相关限号出行管理部门的电话号码,然后进行拨打相关号码进行询问。如果你一直就知道相关部门电话就直接拨打查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