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处理不了违章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处理不了违章处理方法:

1、需要扣分的违章在网上无法缴纳的,能在网上缴纳的违章就是不用扣分的;

2、违章罚款缴纳后24小时,违章记录会解锁消除的。交通违章处罚情况说明;

3、现场执法开具的交通违章必须到违法行为地缴款。电子监控记录罚款金额在200元以下(含200元)的,可以在车辆注册登记地或违法行为地进行处罚;罚款金额超过200元的,属一般程序,需违法行为人或车辆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携带驾驶证、行驶证和交强险至违法行为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下载并打开登录“12123”,点击违法处理。点击待处理的违法行为。勾选出需要处理的违章信息直接缴费即可。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违章情况,互联网注册用户在互联网登录后,点击【违法处理业务】→【缴纳罚款】进入缴纳罚款流程。缴纳罚款流程在该步骤,用户需认真阅读其内容,包括:办理罚款缴纳需要注意的各项内容和相关责任。同意的,点击【阅读并同意】进入步骤2【选择缴款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