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防雨膜怎么弄下来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防雨膜弄下来的方法:

1、吹风机 对于塑料制品上面的不干胶,可以用吹风机的热挡将不干胶吹热,然后慢慢撕掉;

2、橡皮 对于一些表面有残留的不干胶痕迹,也可以橡皮擦擦一遍,然后把橡皮擦留下的毛毛去掉;

3、柠檬汁 如果这些不干胶弄到皮肤上,可以用柠檬汁来清除;护手霜 护手霜也可以达到去除不干胶的效果,因为护手霜中含有大量的水,而水中又含有一定量的表面活性剂。这种表面活性剂具有良好的润湿、渗透和溶解的能力,能很快渗透到不干胶和物体表面之间,从而达到清除的目的。一些类似的产品,比如面霜、洗面奶和洗涤灵也有一定的效果。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洗甲水、酒精,处理硬物表面上的不干胶痕迹,比如不锈钢盆或玻璃器皿,我们可以撕下标签后用不含油脂的洗甲水涂在物体表面,然后用软布轻轻擦拭。还可用工业酒精或汽油清除这些痕迹。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视镜防雨膜可以用暖风机,吹风机之类的把防雨膜吹热一段时间就可以直接撕下来,也可以在后视镜粘贴边角上找到防雨膜边角慢慢撕下来。后视镜防雨膜可以有效的防雨,因为防雨膜是纳米材料。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暖风机,吹风机之类的吹热或者在夏天暴晒一段时间就可以撕下来后视镜是驾驶员坐在驾驶室座位上直接获取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等外部信息的工具。为了驾驶员操作方便,防止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