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纳米防水膜有用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纳米防水膜是有用的:

1、防水膜可以实现百分之九十九紫外线隔热率,防止被过量的紫外线照射而导致的折射与反光,高透光率让视野更加清晰,出行更加放心,清晰透彻的看清后方路况;

2、防水膜可以实现防反光防炫目,减小反光和炫目带来的行车影响,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

3、附:后视镜防水膜的缺点:1、贴膜的形状固定,只有椭圆和圆形选择,不能根据车型后视镜形状订制专属贴膜,部分朋友会觉得难以接受。2、贴膜过程和手机贴膜很像,虽然不用像手机贴膜一样精细,但依旧需要一定的动手能力,至少要保证没有气泡,才能不影响视线。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纳米防水膜是有用的,后视镜防雨膜具有很好的疏水性,能够有效防止雨水附着,避免雨水遮挡后视视线,进而提高了雨天行车的安全系数。品质好的膜清晰度高,而且还具有防水、防雾、防尘、防划、防指纹等功能,能够保持镜面时刻清晰,从而解除雨天驾驶困扰。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啊,后视镜防水膜并没有什么弊端,非要说哪不好,只能说劣质的膜才会有。如果是品质差的膜,清晰度并不是很好,侧面看感觉膜面有一层白雾,给人带来不舒适的感觉,不利于驾驶安全。一些膜的使用寿命并不长,并不像商家所称产品疏水效果可持续1-2年,实际使用2周左右之后,效果就会变差。在更换时,品质差的膜往往会留胶,更换清理起来更麻烦。另外,在装贴时,如果方法不正确,没有贴好,里面含有气泡的话,会造成视线扭曲变形,从而影响后视效果。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有点作用的,后视镜防水膜并没有什么弊端,非要说哪不好,只能说劣质的膜才会有。如果是品质差的膜,清晰度并不是很好,侧面看感觉膜面有一层白雾,给人带来不舒适的感觉,不利于驾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