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加满可以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加满可以跑600公里:

1、私家车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不同的车差距还是非常大的,油箱有大有小,主要看你的车排气量和油箱多大, 排气量2.0的车百公里油耗10升左右;

2、油箱大小60-70升按以上数据算能跑600-700公里。考虑到承重的经济性、安装空间、排量油耗等诸多因素;

3、一般汽车的以综合混合道路跑500公里的油耗配置油箱的容量,通常1.6-1.8排量的油箱容量在40-50升,而2.0-2.4的在50-60升左右。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个是油箱大小;另外一个就是油耗了!油箱、油耗一般普通轿车油箱容积为50L左右,如果油耗按比较省油的8L/100km算的话,大概能跑六百多公里;要跑一千公里的话,那油耗得低至4、5L。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踏板加满油(40~80㎞之间或者80~100㎞或者200㎞(200㎞一般是不到的到了140㎞或者150㎞之间必须给摩托车加油!)。就是摩托车骑到一到两天就得加一次油(一般是一天左右就得加一次油,跑远路的话跑到144㎞或者148㎞之间加一次油!跑远路摩托车在路上冲多次油!)。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说,具体要看车型。一般125排量的踏板车,百公里油耗在2.5-3.5升左右,跨骑在1.5-2.5左右。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那就要看你的油箱可以装多少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