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不显示辅助线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不显示辅助线可能是坏了,你去维修店叫师傅帮你检查一下就知道了。倒车辅助线的看法:

1、红色轨迹:表示警戒线,与车尾距离为30cm,车到此线附近,车位刚好,不可以再倒车;

2、黄色轨迹:表示减速线,与车尾距离60cm,可以继续往后倒车,注意减速查看距离;

3、绿色轨迹:表示正常安全线,障碍物与车尾的距离还很充足,驾驶员可以放心往后倒车。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应该是传感器坏了,去换一个就行啦。倒车影像又称泊车辅助系统,或称倒车可视系统、车载监控系统等。英文名称:vehicle backup camera。该系统广泛应用于各类大、中、小车辆倒车或行车安全铺助领域。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维修店看看,每款车的处理方法是不同的。汽车倒车影像,经过多年的发展,倒车雷达系统已经升级了技术,改良了性能,并应用到各种车型上,如货 车、大巴车、校车、联合收割机、玉米收割机、客车、工程机械等大型车。不管从结构和外观上,还是从性能价格上,如今的产品都各有特点,使用较多的是数码显示、荧屏显示和多功能倒车镜显示这三种。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影像的显示器设置问题。此类问题还是比较多的,一般在显示器的设置里边都有一个摄像头的开关控制,开关调到“ON”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