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皮卡域虎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皮卡域虎2019款:

1、全新江铃域虎9的外观应该会保持上海车展中的展车原貌。高昂凸起的前脸结构,内部立体线条感爆棚的多幅式格栅,使之显得神采奕奕,同时具备了十分强悍的野性质感;

2、此外,嵌入了品牌LOGO的黑色饰条,连接着两侧分别包含四颗LED灯珠的头灯,以及由C字型LED灯带点缀的雾灯区造型,则营造出十分精致且时尚的设计感;

3、车身位置,前后轮眉高耸凸起,硬派与力量感瞬间显现;而车门体积比窗框还大的设计,使得新车竟然有了份美系性能车的味道;

4、至于双五幅式轮毂的运用,则予以了新车一定程度的时尚感。碍于此次拍摄条件所限,改为网友并没有带来新车尾部的造型图片。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辆配置方面,江铃经典域虎皮卡可以说是给出了十足的诚意,全系标配四轮碟刹、7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根据对江铃汽车目前在售的皮卡车型分析,经典域虎皮卡在产品定位方面更是一款经济型皮卡车型,是一款能够干粗活,同时又不让用户“跌面儿”的皮卡。同时,该车还凭借出色稳定的动力系统、齐全的车辆配置以及大块头的车身设计等,可以博得众多预算在12万元左右的购车用户的青睐。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为310N·m,而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这款车还搭载了同样高效节能的4G18汽油发动机,1.8T涡轮增压动力,超过了普通自然吸气2.4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百公里最低油耗仅8.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