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影像不显示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不显示原因:

1、倒车影像出现闪屏的现象,很大可能就是因为线路接触不良,需要及时检查一下线路与整车安装的接线处,看看有没有出现虚接的情况。如果有的话自然会导致倒车影像的成像异常,这时候只要将其连接完好即可;

2、也可能是因为视频电源线出现老化了,可以尝试更换一条新的电源线;

3、如果检查了上面两种情况之后,倒车影像依旧有时候显示有时候不显示的话,那应该就是因为倒车摄像头使用时间过长,导致芯片感光效果不好,甚至乎还会出现很多雪花的现象。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影像不显示,挂上倒车挡如果无信号或者黑屏,多数是视频线或者是摄像头坏了,如果屏幕没有反应,说明倒车信号没有传入导航系统,检查一下倒车灯亮不亮,线束是否有问题。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建议检查下倒车影像的线路是否有接触不实的地方,再者检查一下每次挂倒挡,倒车灯是否都亮,或者倒车影像的仪器是否有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