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玻璃膜贴多久能开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玻璃膜贴一周内能开窗的:

1、汽车贴膜施工完毕后,夏天3天内、冬天7天内,不要随意升降车窗。原因在于刚贴完汽车膜的车子,玻璃通常比较紧,在车窗开合的过程中汽车贴膜边缘很容易磨卷起翘,对汽车贴膜造成损伤;

2、汽车贴膜后一周内,停放车辆时,应选择阳光充足的地方,以确保汽车贴膜内水气充分蒸发;威固汽车贴膜的微水贴膜工艺,除了保护汽车仪表台电路以外,还可以更好的保证汽车贴膜施工效果;

3、汽车贴膜三天之内严禁洗车,这是为了避免水分可能造成的汽车贴膜脱落,所以在汽车贴膜施工的时候可以先把车子洗了再贴膜。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后一周内,停放车辆时,应选择阳光充足的地方,以确保汽车贴膜内水气充分蒸发;威固汽车贴膜的微水贴膜工艺,除了保护汽车仪表台电路以外,还可以更好的保证汽车贴膜施工效果。汽车贴膜三天之内严禁洗车,这是为了避免水分可能造成的汽车贴膜脱落,所以在汽车贴膜施工的时候可以先把车子洗了再贴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