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可以跨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共享汽车当然可以跨县的:

1、随着共享概念的火爆,共享汽车也从试水慢慢变得普及。在福建省内,不仅福州、厦门这样的中心城市马路上看到共享汽车的频次越来越高,沿海经济发达县城也出现共享汽车的身影;

2、福州优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福建华强车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福清市率先推出共享汽车分时租赁业务,并且与福州市区的借还车点联网,可以异地取车、还车;

3、福州优驰于今年4月在福州上线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平台“优驰出行”,在“分时租赁、智慧充电、智能停车、智能结算”等领域为用户提供智能电动汽车服务;

4、作为首个进入福清市的共享汽车品牌,优驰在福清多个借还车点投放了数十辆新能源汽车,并与福州市区已投入使用的300多辆共享汽车以及80余个借还车点实现异地通取通还车。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没有标准答案的,每个公司都不一样的规定,有的要收异地还车手续费,有的不收,我用过的巴歌出行就不收,在广州租的车去到中山还,然后再从中山租一台回广州,都不额外收费。(因为是电车,续航不够来回,所以换了一台车继续跑)。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跨县的,共享汽车本质就是短时租车,可以上高速,我在用立刻出行,分享给你三张优惠券,立刻出行APP依次点击 “ 个人中心 →优惠券 →添加/兑换优惠券 →输入 ZSHQT6 即可获取30元优惠券,没有使用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