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违章怎么在网上交罚款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vcard共享汽车违章处理流程如下:

1、在租车APP中点开设置然后点进交通违法,查看自己的违章记录,收到违章通知以后,APP中会显示一个线下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通过与这位工作人员联系处理违章;

2、该工作人员会提供车辆的行驶证等处理违章需要的资料,带上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等资料到车管所,在车管所的违章处理窗口领号排队,个别地方可能会因为是共享汽车违章而有另外的窗口,所以领号之前应该询问清楚;

3、向处理违章的工作人员提供驾驶证、行驶核对完成后即可处理违章证、身份证、违章短信通知、GoFun软件的个人信息,处理完成后联系工作人员归还之前提供的资料。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以后5到7天会收到违章通知短信,在APP的个人中心——行程中可以查到相应的违章信息。如果7天内没有处理,就会被视为自动委托处理,立刻出行会处理掉车辆的违章并在押金中按每分200元扣除,拨打立刻出行客服电话,预约时间拿取违章共享汽车行驶证的时间,带上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到车管所处理违章。可以尝试在地铁站的好易通自助终端上处理,如果处理不了再到车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