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注意哪些要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付款时需要注意的:

1、买现货车给订金前记得抄下所订车发动机号码,小心销售者用翻新车(试驾车)换车;

2、买车时要在合同或附加协议上注明交车日期(适用于订货车)、车身颜色,如有要求送配件也要在上面注明品牌、型号、数量;

3、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需求、预算,就是买车的用途是什么,然后选择合适的品牌型号,颜色、配置等。然后试驾感受一下实际开起来的体验。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核对车架号,将买的车辆车架号和合格证上的编码进行比对,确保一致。也能从上面看出车辆的出产日期,如果不会看可以搜索引擎,正常三到六个月都是正常的,超过一年就属于库存车。其次就是要检查一下外观,让4S店将车洗好,在光线好的地方检查漆面轮胎等是否有损伤。然后尽量蹲低,看看底盘是不是有油渍、漏油的情况。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发动机舱,新车应该是十分整洁没有油渍的,拔出机油尺看看有没有发黑,正常是比较清亮的。还有就是要进入车内,检查一下内饰有没有损伤,各个功能按键是否正常。最后就是要打着发动机,看看有没有故障灯,发动机有没有严重抖动,如果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要求更换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