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迁入微信怎么预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迁入微信预约的方法:

1、预约是否有效,以手机收到的系统确认信息为准;若无法按时前往办事,须提前1小时取消预约;

2、预约实名制,预约人须如实提供预约信息,否则预约无效;因个人原因造成业务无法办理的,须重新预约;

3、预约办理的业务需要查验车辆的,应提前半小时到达业务办理点查验车辆(提前拓印车架号、拍照);在获得《机动车查验流水凭证》1小时内,到业务受理大厅自助领取受理号(容桂工作站除外);超过规定时间未取号的,须在微信上另外预约受理号。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微信不是很清楚,手续:打电话预约办理迁入业务,电话打通后,给对方提供了临时牌/车架号之一,对方会给出一个上牌时间的上牌序号。然后去车管所填表、拍照、拓印、刑侦、检测、选号、领新行驶证、上牌完成迁入过程。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辆拓号、行驶证、登记证、车辆购买原始发票或过户票、作价单、买卖双方身份件原件或临时身份证、过户合同(公户:粘贴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复印件(登记证、发票、原车主身份证各1份,行驶证2份、买方身份证3份);

2、买卖双方委托书及《机动车转移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