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上的贴纸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上的贴纸去除的方法:

1、用纸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业酒精,要不用医用的也凑合)擦拭,再蹭几下就干净了;

2、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彻底,最棒的是它能极迅速极容易地去掉这些残留的胶质,比洒精更好使。以上这两种都是溶剂,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3、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样。效果也很不错。洗甲水不要求质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用护手霜,先把表面的印制品撕掉,然后再把护手霜挤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会儿就能把粘的残胶都搓下来。就是慢一点儿。护手霜属于油脂类物质,其性质与胶类不相容。除胶就是用它这个特性。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将贴在玻璃或商品表面的不干胶装饰物撕掉,用温水(冬季应用热水)把毛巾湿透,在不干胶痕迹处反复擦拭两遍;再用温湿毛巾打上肥皂,在痕迹处反复擦拭几遍;然后用清洁的温湿毛巾将肥皂沫擦净,不干胶痕迹就被去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