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顶胶坏了危害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减震顶胶坏了的表现有下面几种:

1、舒适性变差、还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异响,就好像减震器出了问题一样;

2、轮胎绷紧变大,严重时可听到轰鸣声;

3、方向变斜,也就是直线行驶的时候,方向盘是歪的,打直了也走不了直线;

4、还有就是在原地打方向的时候会发出吱吱的声音,严重的时候方向盘还会很沉重。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表现就是无法控制弹簧的弹跳,汽车在遇到不平的路面,会产生严重的弹跳,过度弯曲也会由于弹簧上下冲击而造成轮胎的抓地力和循迹性的丧失。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顶胶失去作用后会影响减震效果舒适性变差;2、胎噪变大;3、车子跑偏。4、乘坐不舒适;5、路面不平的震动感传入车内,异常响声;6、车辆转弯时会有侧倾感。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减震器在实际使用中会出现发出响声的故障,这主要是由于减震器与钢板弹簧、车架或轴相碰撞,胶垫损坏或脱落以及减震器防尘筒变形,油液不足等原因引起的,应查明原因,予以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