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人的全责保险公司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撞死人的全责:

1、开车撞死人有买保险,保险公司就可以赔偿。先从交强险来做赔偿,当超出交强险赔偿的保额后就会用第三者保险来赔偿;

2、交强险只要有责任(次责、同责、主责、全责),在强制三责险中的赔付版金额是一样的,因为强制三责险只分有责和无责。强制三责险有责的赔偿限额为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10000元, 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00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2000元;

3、商业三者险是保险公司为第三者的损失 承担责任的保险险种。第三者指的。除投保人 、被保险人、保险人以外的,因保险车辆发生 意外事故而遭受损失的权第三方受害者。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险公司在赔款时是给交强险的赔款金额加上五十万的三者不计免赔保险金额,交强险所赔的金额其实并不多。车主的保险对于保险事故中人员伤害赔偿金额是有最有限的,一年最多不超过十一万元,超过十一万就需要自己付了。这十一万已经包括了护理费,死亡费,丧礼费,康复费,但是很多车主还是觉得不多。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者险是按照你的投保金额来决定的,你投十万最高金额为十万,你投二十万,最高限额是二十万。如果一场事故的赔偿金额是一百万,十一万将会由交强险来付,如果你的三者险投保金额是五十万,那么剩下的三十九万就是车主自己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