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货车限行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珠海市货车限行:

1、珠海市8条道路实施小货车早晚高峰限行措施,缓解中心城区的早晚高峰拥堵。实施限行的8条道路分别是:珠海大道南屏段、板樟山隧道、情侣路、海滨路、人民东路、凤凰路、柠溪路、迎宾路;

2、本次限行货车为核定载重量0.6吨(含)以上的轻型货车,限行时间为每天上午7时至9时,下午5时至8时;2019年4月10日至7月10日为措施试行期。从今天开始,交警将上路执法,严格执行限行措施,对违反限行规定的车辆一次罚款300元、扣3分;

3、交警部门表示,小货车占据空间比小车大,起步慢,平均一辆小货车占据的道路资源是普通小车的1.5倍。大数据显示,早晚高峰时期通行的车辆中有4.3%是小货车。如果对上述8条道路实施小货车限行,交警部门测算,可以转移出2%的通行量供其他司机使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警部门对中型以上(含中型)货车、牵引车、挂车限行时段进行调整。每天7:00-9:00、17:00-20:00时段。珠海大桥以东、105国道坦洲路口知以南、港湾大道中山大学路口以南、金鸡路造贝路口以东地区限行;每天11:30-14:30时段,前山河以东、105国道坦洲路口以南、港湾大道中山大学路口以南、金鸡路造贝路口以东地区限行。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珠海不限外地牌照车通行,黄标车禁入珠海(进入会被自动拍照),2吨或以上货车分时禁行(度早7一9点,中午11点半一2点半,晚上5一8点),有划分公交知车道禁行时间只准的士,公道交车,校车或10座以上客车通行,除禁行时间和节假日所有车都可进入公交车道行驶,内禁行时间是星期容一到星期五(早7一9点,下午17一19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