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如何设置油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设置油耗详细指导:

1、在方向盘右边的雨刮开关上有调节按钮,可以选择油耗显示;

2、按雨刮器开关顶端2秒后进入选择界面,就可以看到选项了;

3、百公里油耗是指车辆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驶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车辆的一个理论指标。百公里油耗是厂家在客观环境中,用安装在车辆底盘的测功机测得的值转换为速度参数,再指定速度行驶,计算出车型的理论实验百公里油耗数据,由于多数车辆在90公里/小时接近经济车速,因此大多数对外公布的理论油耗通常为90公里/小时的百公里油耗。排气量是通过排气分析仪和碳平衡法分析尾气中碳元素的含量来判断。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方向盘右边的雨刮开关上有调节按钮,可以选择油耗显示。按雨刮器开关顶端2秒后进入选择界面,就可以看到选项了。途观丝路版主要是为了纪念“一带一路全球行“重走丝绸之路的活动推出的车型。途观丝绸之路版整体造型和现款途观一样,只是在车身侧面贴有“SILK ROAD”字样标示以示独特身份,氙气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LED尾灯则进行了熏黑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