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补轮胎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热补轮胎要半个小时就可以了:

1、热补法,又称为:火补,与上面的冷补法类似也是将专用的胶片贴附于破口,但多了一个步骤需要用烘烤机对破口进行烘烤,直到胶片融化后与破口粘合;

2、优点:非常耐用,不用担心创口处会重复漏气;

3、缺点:施工时的技术要求高,必须用专业机器,否则加热温度高会对轮胎产生二次损伤;

4、有人说现在的胎都是真空胎、子午胎,胎面有钢丝的,不再适合以前流行的火补,真实性暂无考证。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热补真空胎从拆轮胎到补好装上车的话总共是45一60分钟。热补,比冷补多了一个步骤就是用烘烤机对破口处进行烘烤至胶片融化后与破口黏合。单从工序上看似乎热补比冷补要可靠耐用。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半个小时即可,一般在50元左右。另外,最好不用高温热补,如果是轿车的话,很容易把轿车中的尼龙丝烫卷,对轮胎造成很大的损坏。用恒温热补比较好。车主在日常用车时应该留意车轮状况,车胎慢性漏气怎么办应根据上述情况自检原因,到专业维修点就有明确的维修方法,既可以减少时间也能避免被维修店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