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生锈的车漆刮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修复汽车划痕的基本方法如下:

1、漆笔修补法,用与油漆颜色相近的油漆笔施涂于划痕处是漆笔修补法,这种方法简单,但修补油漆的附着性不够容易剥落;

2、喷涂法,采用传统的补漆方法来修复划痕,缺点是对原漆损坏太大,修补时间太长;

3、电脑喷漆法,结合电脑喷漆和采用新技术的方法进行深度划痕修补技术,这是一种快速的修补技术,但要求调色准确,修补的面积尽可能缩小,再经过特殊溶剂处理后,能使新旧面漆更好地融合,达到最佳附着。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像头发一样大小的华划痕一般采用抛光或涂抹研磨的方法可以去除,只要轻轻擦拭,划痕就可以消失;

2、像浅度划痕只需要准备一支牙膏就可以了,牙膏对汽车底漆没有伤损坏,有很明显的效果;

3、中、深划痕不能用打磨方法修补,小面积凹面不大于5mm,可用腻子填平,然后进行油漆处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常使用肯定不能避免被一些硬物体划过车漆留下痕迹,比如路人背包上的拉链或行驶时迸溅的小石子都会给车漆留下轻微的痕迹。往往这种轻微的划痕在车身上是最多的,但他们并不影响车身的美观,对于这种情况来说我一般不去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