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天使卡怎么办理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持医务资格证或工作证+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带着手机就可以了。准备好以上资料,前往附近的加油站点就可以办理。可以不用充钱的,免费办理的:

1、中石化加油卡,是用来为汽车加油的储值卡,有极高的便利性,并且针对不同品牌的加油卡有不同种的优惠措施;

2、该卡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发行的,在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福建、云南、海南、浙江、安徽、江西、江苏、贵州等全国22个省市,20000余座加油站均可享受加油的油品消费储值卡,截止到2006年底,加油卡售卡突破1300万张;

3、作为国内最大的一体化能源公司,中国石化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每天我们有20万员工为1500万辆车、4000万顾客提供优质的加油服务,无论是大城市的城区中心,还是郊区县城、高速公路上,都有中石化身影的出现。加油站及发卡网点仍在持续扩充和建设当中。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油卡的办理很简单快捷,只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还有现金,到加油站去办理即可,一般收工本费十几元左右,新办卡还要求一定的起存金额,所以要带足现金。加油卡的办理还有一个渠道,就是网上办理,很多网站都可以申请代理办理加油卡,只是要收一些额外的服务费用,如果实在懒得去加油站办理,可以网上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