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理论考试错题可以改么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理论考试错题是不可以改的:

1、科目四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理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理知识等;

2、根据所考的驾照类型从相应的科目四考试题库中按比例抽取50道题进行答题,小车类驾照从1235题中抽取,大车类驾照从1235题中抽取,每题2分;

3、考试时间为45分钟,答题过程中错12分(6道题)即终止本场考试。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无法修改,只要是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一驾驶员理论考试、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没有考试次数限制。考试不合格,可以再次预约,直至考试合格为止。另外科目一到科目四每场都是当场都有一次补考的机会,即第一次考试不合格,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当场补考一次。如果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必须重新预约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