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风云2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风云2油箱容量为50升。奇瑞风云2共23款车型,级别为小型车。该车采用1.5L109马力L4发动机。变速箱采用5挡手动和5挡机械式自动2种,进气形式为1.5自然吸气。

在实际加油过程中,油量可能会超过标定的体积。这是因为汽车厂家标定的油箱容积是从油箱底部到安全裕量的容积,从安全裕量到油箱口还有一定的空空间。这个空空间是为了保证油箱里的油在温度变高时会膨胀,不至于安全溢出油箱空。如果在加油时向油箱口加油,实际加油量将大于标定的油箱容积。燃油箱的维护如下:排空油箱内的积水和污物,检查油管接头和开关处是否漏油。对于装有空空气阀和蒸汽阀的油箱盖,检查通风孔是否畅通。加油口的滤网要保持完好,防止加油时杂质进入油箱堵塞油路。加油口盖的垫片也要完好,防止行驶时油箱内的油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