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愿吊销驾驶证怎么恢复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愿吊销驾驶证不能恢复的:

1、无论是何种情况,驾驶证被吊销以后都要重新参加科目一到科目四的考试,并且通过以后才能恢复驾驶证。需要区别的是在记分周期扣满了12分不等于吊销驾驶证,只需要参加科目一的考试即可;

2、因饮酒、醉酒驾驶而被吊销驾驶证的,要在五年以后才能重新参加驾照考试。因饮酒、醉酒驾驶营运性机动车而被吊销驾驶证的要在十年以后才能重新参加驾照考试;

3、因肇事逃逸、醉酒引发重大交通事故而被吊销驾驶证的,终生不能参加驾照考试。其余的情况则是在被驾驶证吊销两年之后,才能重新参加考试。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人自愿注销机动车驾驶证,应当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管所提出申请。申请时应当提交以下证明和资料按规定填写的《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原件;机动车驾驶人相片1张。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能恢复的,未持驾驶证驾驶车辆的算无证驾驶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扣留机动车,通知当事人提供驾驶证,当事人提供驾驶证的,可以依照道路交通第九十条的规定处以二百元罚款,并扣除驾驶证1分,后应及时归还机动车。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醉驾入刑不是说说就算的,看来你家办理取保候审肯定也是走关系和花钱了,那就看你家的关系硬不硬了,只要你爸爸的身体没有问题,法院马上就会判的,各地对醉驾都是快速处理,这个不能恢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