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滤芯反了再换过来可以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调滤芯反了再换过来可以的,更换方法:

1、空调滤芯更换步骤:空调滤芯位于副驾驶的手套箱里面,打开手套箱,可以看到手套箱的固定方式;

2、左右是卡扣固定,向外掰开就可以了,右边这届将活塞阻尼套筒一起分开;

3、然后将手套箱整体取下来,如果内置有灯的,需要将灯光的插头拔下,将手套箱取下来之后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的安装接口了,两边的卡扣按下就可以打开挡板,将旧的空调滤芯取出来;将新的空调滤芯装上,注意安装的方向。将手套箱重新安装回去。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直接换回来就好了,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套箱里面,需要把手套箱拆下来才能看到。 打开副驾驶储物盒,找到右侧这个黑色的卡子,用力往右侧掰开这个黑色卡子,掰开之后就是这样。接下来拆右上角的灰色卡子,左右各有一个。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换过来就可以了,需要先将副驾乘客侧脚下仪表台下部的黑色织物饰板拆掉(三颗卡子)再把饰板上方的黑色塑料盖板取下(用手顶住饰板左右两侧的卡子直接拿下来,再用是10mm套筒拆下空调格盖板正对面的一个白色的铁支架(注意拆支架前最好先把支架上的两个插头取下来,避免取空调格的时候拉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位置在车的右前方脚踏前面,扣开卡子,取下那块塑料板,里面就是。 空调滤清器,俗称花粉滤清器,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直接更换过来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