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查询怎么看照片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违章查询看照片的方法:

1、车辆违章查询交通违章处罚查询是指通过短信、电话、网络的方式,查询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违反交通管理的行为。目前有五种方式到各市各区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查询。登陆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对外服务网站:找到,输入车牌号和车辆发动机号,点击查询即可;

2、拨打声讯电话查询。通过编写手机短信查询违章。交通违章查询工具,输入车牌信息查询。步骤1、选择车辆违章省份 交通违章查询。点击进入该车所在城市或去往城市;

3、法律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一十四条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资料,可以对违法的机动车所有人或者管理人依法予以处罚。对能够确定驾驶人的,可以依照本法的规定依法予以处罚。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想要看违章的现场照片,只有在处理的时候才能看到。在处理的时候,他们会把现场照片调出来给你确认,没有异议才能开出罚单。如果有异议,你就要申请行政复议,由复议来裁定。给你确认的是两个东西车牌号是不是登记在你的名下的;也就是说违章的是不是你的车子。在照片上是不是有其它移动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