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考试预约受理要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考试预约受理要3到5天时间:

1、科目三考试预约申请:打开交管12123点击考试预约申请,登录预约申请界面,进入申请流程;

2、预约完成排序:系统在考试预约申请期结束后,进行自动排序。排序成功的考生会收到排序成功的短信,并提醒在指定的日期内进行考试预约确认;

3、考试预约确认:学员登录考试预约确认页面后,进行考试预约信息确认,选择考试场次确认提交;

4、审核:系统会在考试日期前5天进行自动审核,审核成功的考生会收到审核成功的短信,通知其在预约的考试日期、考场、场次参加考试。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明确时间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对其有相应的规定:第三十六条 车辆管理所应当按照预约的考场和时间安排考试。申请人科目一考试合格后,可以预约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有条件的地方。申请人可以同时预约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成功后可以连续进行考试。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均合格后,申请人可以当日参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常情况下5天就可以了,驾驶证考试,科目三预约:

1、可以自主预约,网上预约;

2、可以个人那有效期身份证去车管所预约;

3、可以让驾校帮助预约,网上预约成功以后,一般都是一个星期车管所就会通知你预约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