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能转归属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能转归属地的:

1、办事所需资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县级或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2、申请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内机动车驾驶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照片三张;

3、车管所办理流到车管所、交警分局、区(市)县交警大队取号后到受理窗口提交资料;到缴费窗口缴费相关费用;到牌证窗口领取驾驶证。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可以转的。需要以下手续 持证本人因改变长期居住地或在暂住地居住一年以上,在新的居住地或暂住地申请换发驾驶证的,须到原发证机关办理驾驶怔转出手续,并须在驾驶证有效期内办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异地驾驶证到期换证必需在你原来办驾驶证的车管所进行你也可以将驾驶证转到某地现在驾驶证转藉手续简单。 不用到考证地转。 驾驶证也不降级。上你的身份证,驾驶证,一寸白底彩色4张到广州市车管所办理转证就可以了,是网上办理,不需要回你原来办驾驶证的车管所提挡案。费用大约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