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没钥匙怎么开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没钥开开锁方法:

1、找开锁公司,要是像群里的那位车主一样不方便取备用钥匙的,可以选择开锁公司帮忙。注意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开锁公司,而开锁费一般在200-500不等,一般开锁时间一分钟;

2、砸玻璃,实在实在没办法了,车在荒山野岭上,那就砸玻璃吧。砸玻璃也得砸得有技巧呀,贵的玻璃一定不能砸吧,那么天窗和前挡就不能砸啦。三角窗维修率不高所以库存不大,也不能下手。那就只好砸车门上的玻璃了。无忧哥提醒各位车主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被玻璃渣子误伤到自己;

3、用手机遥控开锁,使用手机遥控开锁的前提是,你有安装汽车云钥匙系统。这个方法的缺点就是在信号不好的地方或信号受干扰时是不管用的。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使用备用钥匙我们购买车辆时,车辆自带的原配钥匙一般不少于两把,一个作为常用钥匙,另一个俗称备用钥匙。建议备用钥匙应当放置在家中较为安全的地方,尽量不要带在身上以免丢失后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当常用钥匙意外锁在车内,可能的话尽量取回备用钥匙,这也是最简单并且损失最小的办法。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身在外地或者离家很远,取钥匙不太现实,选择开锁公司帮忙开锁也是一个办法。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开锁公司,根据不同车型,一般费用在200元-500元区间,个别车型会更贵。开锁时间也根据车型不同参差不齐,快的话一刻钟左右就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