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换了电池后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换了电池后操作方法:

1、用合法钥匙打开前左车门,关上车门,启动发动机,等30s以上;

2、个人在左前门外把小钥匙插入钥匙孔,发动机熄火;

3、车门外的人用小钥匙开5次车锁,此时仪表上有提示“请插入要注册的钥匙”,把手头要增加的智能卡放入手套箱智能卡读卡器内,此时仪表会提示“请插入第2把要注册的钥匙”;可以一直匹配4把钥匙,此方法已验证。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要匹配的点火钥匙在点火开关内开/关三次(在点火挡与关闭挡之间),完成初始化;要求开/关三次总时间不超过5秒,拔出点火钥匙;按住钥匙的任意一个按键(开或关); 在10秒钟内按另一个按键3次;释放所有按键;钥匙的LED灯闪烁5次匹配完成。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汽车钥匙只需提供车辆的发动机号、车架号、V码等,就可以查询车辆的钥匙芯片排列方法,然后再使用计算机进行匹配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