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激活后要拍照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激活后是不需要拍照的:

1、第一代ETC设备(OBU),激活后贴在车正面玻璃窗内,不用插的卡拔出来,再插上可以不再激活;

2、第二代ETC设备(OBU),更灵活方便。可以选择不安装在车正面玻璃窗内。在银行网点激活后,设备背后接触点需要外力压下固定好,放置在家里等地方,如果过高速收费通道就把设备拿出来,对着高速收费感性设备,就可通过了;

3、只要不把设备背后压下接触点的固定物撕开,就不用再激活。如果撕开固定物,那就需要再去银行网点激活它才能用。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不需要拍照的啦,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据了解,现在很多车主都开通了etc,在高速过卡时非常方便快捷通过,节省了不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