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激活完成有哪些提示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激活完成提示:

1、首先,把拿到的etc机器和卡安装在前挡风玻璃上然后关注ETC的相关公众号,只要是之前申请过的,肯定也会有的然后就会跳出一个页面,点击在线激活;

2、根据步骤,需要输入一些车辆和车主的相关信息。按照步骤下一步接着需要打开蓝牙,进行蓝牙搜索激活;

3、另外还要上传车头和前脸的照片。接着到了最关键的一步,需要把ETC卡在机器里面连续拔插两次,让显示屏显示蓝牙连接的字样,这样才会搜索成功最后自动跳出激活成功后,就是可以正常使用了。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有不同的显示,这个看你是记账卡还是储蓄卡了,拿我的和我媳妇的来举例说明,我的是记账卡激活以后显示的“card”,不过我朋友有的显示的就是“记账卡”,我媳妇的是储蓄卡,激活以后只显示了余额,只亮一小下。